棪霖先生

Will you be a secret?Or boring.
十二月 - 张尧

请你告诉我,明日怎么办,跌跌撞撞,步履蹒跚。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张尧《十二月》

张尧是唯一一个承认南方冬天太冷的民谣歌手。十二月,踩在一年的末梢,回望一程孤旅的印痕。用冰手轻轻地抚掠可怜的日子,吟唱一曲祭奠时光的挽歌。

张尧,曾用名窑子,重庆著名民谣音乐人,德国霍纳手风琴公司签约手风琴手,怪兽酒馆掌柜。自幼习手风琴近二十年,以时而温暖低沉时而沙哑粗犷的声线著称,以古典吉他、手风琴、小提琴等乐器为主,旨在创作出与众不同的城市古典民谣,吟唱在异乡的温暖和孤独。

更多歌曲推荐:网易云音乐@罗宾的时光阁

《十二月》

南方的冬天太冷
我丢掉了唯一的烟
在梦里你沉默的说
亲爱的 再见

十二月的白色夜晚
迷雾笼罩着看不清你的脸
我们说谎开始一个真实的故事
以为你仍活在那个不眠的城市

走过了多少地方几座城
没有你的地方都大雪纷飞
请你告诉我 明天怎么办
跌跌撞撞 步履蹒跚

走过了多少地方几座城
没有你的地方都大雪纷飞
请你告诉我 明天怎么办
跌跌撞撞 步履蹒跚

请你告诉我 明天怎么办
跌跌撞撞 步履蹒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8)
©棪霖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